This is how my iPod looks like ..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我爱你们~


今天,是咱们循中合唱团的2009年度送旧活动~
搞到6.30 才回家~ 
虽然是搞到很夜~可是,心里却不含一丝的埋怨。。。。

《百万富翁难忘之旅》
今天的这个游戏,搞得大家都很开心 ~
大家一起玩,一起欢呼,一起high~
真的,当游戏结束时,大家还很开心

过后,我们看了高三的介绍~
高三要对我们说的话~
当我们都还处于一个很‘安静’的气氛时~
突然,当静仪出来做补充时,她哭了出来
当时的一哭,似乎影响到别的高三同学了~
他们,也慢慢的,陆陆续续的哭了起来~

其实,我不是很明白,为什么高三同学都会哭,
可能是他们对某样东西特别感触,或者别的原因
我想,我还是要等我高三我才会明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30 过后,已经有很多人走了。。。
拍大合照的团员也只剩下小猫两三只。。。
拍了大合照过后,老师叫我们珍惜机会抱抱高三同学

我抱了~
芝颖,静仪,嫣珊,紫琪,炳发~
还有景信和柯俊‘han’ 我没有机会抱 ~

芝颖在抱我的时候,说了一声‘bye bye’
其实我当下的心情是 ,愣了一下,
我在想为什么要说 bye bye 啊?
搞到真的好像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一样,,,
抱着的时候,感觉像是母女拥抱。。。

静仪~
我自己主动的去抱了抱她
他告诉我‘不要太想我’
我也在想 : ‘ 怎能不想啊,那hyper active 的静仪’
她摸了摸我的头,顿时感觉自己好像变了她女儿,
感觉不再是陌生,而是温馨。。。

嫣珊~
抱她的时候,她对我说了声‘加油’
那种感觉,也像是妈妈在告诉女儿要加油~

紫琪~
抱她的时候,虽然没有什么感觉,
但也感觉像是有妈妈的那种温暖~

总之呢~各位高三学姐给我的感觉都是想妈妈的感觉~


写到这里~
想写下要对高三学长姐说的话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o:芝颖

虽然不是很熟,你却很关心,很照顾我(我知道你对每个人都是这样)
我想说的是,很谢谢你这一年来的照顾 ~~
还有,最近才发觉,你说话的语气真的很想我妈妈~

p.s. 我上台前会带隐形眼镜的啦 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:静仪

真的很不熟啦~可是我很欣赏你那具有舞台魅力的那种风范~
那大颠大废的个性~

希望未来再有任何机会~就一定要‘混熟’ 啦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别的~ 就省略咯。。。
因为真的很累了~


最后想说的是

虽然我们在彼此的心中都没有种下很深厚的感情
我却很珍惜我们能相识的那一个缘分

希望未来的生命里,有机会能再更深一层的认识你们

高三学长姐 ~ 我爱你们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